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做自己的小太阳——工商管理2018级 吕天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人生在世,开心快乐最大”接受采访时,吕天秀学姐一直有说有笑,现场气氛很融洽,身边的人都觉得她像太阳——一直微笑面对生活,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f17999ab9ab1439c8ae37b532197082e.Jpeg

学姐表示,有一个乐观的心态很重要。有压力、会迷茫,都很正常,但最重要的是开心地过好当下:“因为我本身的心态,一般对于闹心的事情的记忆在第二天就会很模糊,过去的就过去了。”她说,有自己的目标很重要,要有事可做,做这个年龄段该做的事,更重要的还是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快快乐乐生活,学会调整自己,给自己解压,她还分享了自己的解压小方法,:去吃一顿大餐、唱歌、泡脚、做十字绣或者去图书馆看一下午的书,实在透不过气就拉朋友去一环吹吹风。这些事都会让她感到很放松,那些痛苦难过也没什么大不了。

331ad753938e47f287b7e27eb36b7bd5.Jpeg

她参加了很多活动,遇到过很多困难,但她一直都笑着面对,并把所有苦累都看作人生的磨砺。在她看来,当下这个时段,正是能犯错出问题并及时改正,积累经验的时段。“当一件事情你已经做得非常完整的时候,特别是你已经跳过了原始积累阶段发展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事情将会变得愈加简单,因为你有机会犯错,你有机会掉头,而你整体的收益情况如果大于你的亏损,那么你的这个体系就能活下去。”大多数同学都会有同样的经历,但没有正确的心态去看待问题,学姐的分享正是当下同学们急需的。

dadead1778ff4f819cceced7c71ac274.Jpeg

拜伦说过:乐观的人永葆青春。如今这个时代不缺少悲观失意者,而能笑对生活、积极乐观向上的人,才是不会被时代洪流所淹没的人。希望所有管院学子都能笑对人生百态,做自己的小太阳!

(文|王艺融  张昱雪)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