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荆棘中成就锋芒——市场营销2017级万圣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4:06 浏览次数: 【字体:

c0450d1adb064556948db0c56790ee12.Jpeg

“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以这句话为座右铭的万圣洁开始了在成中医管理学院毕业收官之年。大学四年,不断的成长蜕变让万圣洁成为了老师眼中的“靠谱学生”,同学们眼中的优秀保研人,她是奋斗在学院党建工作岗位上的“老干部”,也是活跃在创新创业比赛前线的第一人,她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91f142b588d74b9aa74ec21421b8205c.Png

328580ea22c146728869620425a12d97.Png

学习这条路上,她始终保持高度自律,坚持不放松自己。虽然已经收获了大大小小的奖项,但她仍然自称是个不太聪明的人,在学习方法上曾经走了不少弯路,在不断摸索前进。

她回忆道:“最开始自己也只会死背知识点,常常背得头晕眼花却见效甚微,后来开始尝试找关键词,找逻辑联系来记忆,果然效率提升;有一学期期末,自己手写了一大本密密麻麻的笔记用以复习,这种方法看似辛苦徒劳,但对自己却很有用。”学习方法是需要不断改进完善的,所以改变思维方式是学习的关键,她和大家一样普通,却愿意用胜于常人的努力优秀自己,主宰自我生活。

895256335f5d4d368169b3b6e0f4073b.Jpeg


刚入大学的万圣洁有过迷茫期,同很多大学生一样整天忙碌却空洞,成绩不理想,信心受打击。但她开始查找问题,调整状态,寻找目标,根据轻重缓急制定属于自己的时间表,从容不迫地依次完成,并用内心的成就感推动自己。

ba7d32f387324061939436257cceaf5c.Jpeg

对于未来,她充满自信和期待,她说“要在竭尽全力的前提下保持平常心,未来的路还很远,已经做好了准备,会勇敢坚定地走下去。青春很短,未来很长。未来会怎么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让我们在最好的时光,做最想做的梦,去最想去的地方,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所有朋友们不放弃、不言败,永远年轻热烈。”

文|张昱雪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