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院领导到学生公寓走访看望2020级新同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18: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副院长张瑞华、党委副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宣传干事王静,深入学生公寓,亲切看望新同学。

dfc3fbc4c2934f7191c96016425078cc.jpg

“家住哪里,报到过程顺利吗?寝室物资齐全了吗”走进新生寝室,蒋建华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源地、对专业的认知等相关情况和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杨支才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关心在疫情后返校的新生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熟悉新环境,适应学习生活新变化,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尽快进入大学学习生活轨道。院领导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并热情地向新同学做有关入学相关注意事项的介绍,以及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提示。

6993f617b3e449ee8c985d36f1cb0c7d.jpg

281acefd6db643de8f1cd74dd444631a.jpg

新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对学院的有序温暖的迎新工作点赞,表示非常喜欢校园环境,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天下足球网的总体安排部署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和帮助新同学尽早进入大学学习状态,为实现人生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


(文/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 张昱雪  图/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 郭庆南)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