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现场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20: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9-20日,来自五湖四海的400余名新同学汇聚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正式踏入他们人生的新征程。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副院长张瑞华、党委副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及学生科全体成员深入迎新一线,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各项工作。

227ae8c9594f4966b373b6f946e49f8e.jpg

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相关行职能政部门领导检查学院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及学院迎新工作特色,对学院新生接待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fef51b9f915a4d81a1bcd5c5650c1fad.jpg

本次新生报到分为行李寄存和新生报到两个区域,在为期两天的集中报到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冒雨穿梭在校园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在高效完成各项服务的同时,全方位地展现出学院风采。

13cd1b7bdeb64480a012aca0547c935d.jpg

本此迎新工作中,学院为每一位新同学准备了具有学院文化意蕴的院徽以及饱含深情的《致新生一封信》,让每一位新同学深切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及人文关怀。在采访过程中,新生纷纷发出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表示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希望能参加各种团学组织来历练本领,砥砺品性,不负大学韶华。

58df5d6fb3014e958ddb5a7279ef02af.jpg

管理学院的师生们以及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高效率进行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将在天下足球网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陆续开展院级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专业教育、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安全教育、等系列新生入学教育。


(文/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 张昱雪  图/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 艾迪波)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