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抗“疫”之星-----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14:22:2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来袭,全国人民积极防疫,国家有效调度医疗力量。自联防联控开展以来,全国防疫成果显著。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响应社会需要,积极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用汗水与青春诠释爱国之心,用无悔与担当筑起保障的高墙。

魏钰——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方向)2017级

58cc1a40df564de7967c716b7453b621.jpg

2月8日至今,魏钰一直在在当地的检测点为来往行人测体温、登记身份信息并劝返外来人员,坚守在基层的疫情防控岗位上。魏钰“虽然我不是学医的,不能到前线抢救生命,但我仍可以志愿者的身份尽我所能去帮助身边的人,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出一份力。”志愿服务工作使她深知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应当坚守初心,善始善终。灾难面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赢得这场伟大的战斗! 

罗海林——市场营销2018级2班

1bbc91178059483786cee2aa8ea7a622.jpg

罗海林在宜宾市翠屏区思坡镇会诗社区帮助社区检查点记录过往车辆信息,在平凡的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她见证了很多在抗击疫情中默默贡献的平凡人。尽管每天都做着重复的事情,但她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认真扎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让疏漏在自己手里出现。

卢锐津——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方向)2019级

40e8c19c426740c7bb75eb80994f3c36.jpg

在家人的鼓励下,卢锐津决定参加当地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来访人员做登记,测量体温。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他也曾对疫情感到恐惧,但理性认识告诉自己,我们的国家有信心战胜疫情。他说:“虽然我不是医学专业的学生,但我们是有医药背景的管理专业,我完全有能力和信心完成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王涌壕——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方向)2019级

ce91071650fd4d05a2bac009aea6c3b3.jpg

王涌壕是经家人推荐加入当地的防疫志愿者团队的,主要负责发放传单,宣传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和外来人员的劝返工作。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当地的防疫工作分担压力,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早日夺取防疫整体战、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志愿服务工作不是一帆风顺,但他始终保持热情和充满信心。

于绍谦——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方向)2019级

于绍谦相信虽然一名志愿者做不了惊天动地的事,但全国千千万万的志愿者集合起来便是力拔山兮气盖世。他参与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虽然每天干着最平凡的信息统计、测体温、人员劝返等工作,他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以自己是一名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志愿者而无比自豪。

感谢所有为防控疫情无私奉献的疫情志愿者,正是你们的努力向大众展现了管理人的风采、新一代青年的风采。希望所有的管理学子以志愿者们为榜样,向前线人员致敬学习。管理学院必将密切关注疫情战况,竭尽全力为国家做出贡献。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