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2019级市场营销2班 徐小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8: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驼住了无数次的日落”

7fde71d25260457eb06cfeec8c3eb230.png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在思想上,她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自入学就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于2022年发展为中共党员。作为新时代青年,她努力学习,工作认真,积极向上,被评为“优秀团员”。

51980b9df15d49fca2fdc179eac59c27.png

扎实基础,脚踏实地

在学习上,她勤奋努力,脚踏实地,自入学以来成绩始终名列专业前茅。课堂上积极主动,善于思考,踊跃发言,认真对待每一次的个人作业与小组作业,目前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1/121)。在校期间获得学习优秀奖一等奖3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多项荣誉和称号。在日常生活中她坚持基础知识的学习巩固,重视英语积累,顺利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参与英语竞赛,获“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三等奖。

fa1a74eb5763486c8f33a9da59076770.png

胸怀祖国,服务人民

扎根,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她连续两年利用暑假时间,跟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团队老师一同前往祖国西部的茂县、冕宁、康定、崇州等地,对当地的多民族老人进行线下义诊活动及现场调研,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同时,她作为队长带领团队成功申报天下足球网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带领团队前往都江堰、崇州等地调研当地中医药材种植情况,完成调研报告1篇,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实践小队入选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实践团队,此次实践活动也被中国青年网、成都学联等媒体报道。

扎根,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生活中她积极奉献,甘于助人。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负责人带领服务团队参加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获得全国铜奖。

4bfbea3f10da41d68e2fba54189c6425.png 

多维发展,锐意创新

勇于创新,积极参与科研实践项目,锻炼学识潜质。作为第二负责人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天下足球网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级立项。她勇于攀登,敢于挑战。作为负责人带领着团队参与“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全省117所高校参与的24900余个项目中获省级银奖。此外,她也积极参与专业学科竞赛,参加并获得了“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三等奖、四川省企业管理挑战赛二等奖等。

在备赛的过程中,她和队友一起睡过实验室,见过凌晨五点的月亮,闻过食堂第一缕饭香,走过无人的走廊。于她而言,这些经历是她最难忘的时光,正是在一次次的历练中,她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加强。

2f5bdd2bcfe645dbb64660106f1e2192.png

                 

  兢兢业业, 踏实负责

工作认真负责,为人和善。在校期间曾担任天下足球网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积极投身社会志愿公益活动,多次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社会工作优秀奖等荣誉和称号。自2020年9月至今,担任班长一职,同时也担任辅导员助理,天下足球网行政部门人事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助理,协助老师处理各项数据统计与文件整理工作。在参与学生工作时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任职期间尽心尽责,工作能力优秀,获得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

 2eb3de4ad7814007b2895881bc369fc1.png

一个人扛得住日落的重量,也有把月亮升起的力气。月亮借太阳的力量而生,可我们并不是月亮,惟有我们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不畏阴霾,方能抵达远方,做自己的太阳。

文|徐小凤 全媒体中心李函语 图|徐小凤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