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素履之往,一苇以航——2020级市场营销2班 侯欣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2:2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永怀善意,清澈明朗

d83130038c8d4edf97d27543c77b5c83.png

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

在学习上,她刻苦钻研,始终坚信“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思维方法,强调学和思有机结合的重要性,达到高效学习的目标。在过去两年里,她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努力提高专业素养,致力培养专业思维,曾获得学习优秀奖一等奖和学习优秀奖二等奖。不仅如此,她还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斩获“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单项赛二等奖”。

ebaadad6f80049048a1b1acda31e4ded.png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

在校园内,她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热情主动地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秉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扬,被评为“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7fd36784c1724d0fb0fbda9356bd5138.png

在校园外,她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通过志愿四川平台,主动到城市各个地方进行志愿服务。她也牢牢把握和珍惜可以接触社会基层、服务社会的宝贵机会,大一时被选派到丹麦康乐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挂职锻炼,工作期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虚心向领导、同事们请教学习,努力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刻体会到挂职锻炼是丰富阅历、增长才干、提高素质最重要的方式之一。

f8ae72829fe54dfbb08de68e46e8050f.jpg

沐光而行,未来可期

回顾进入大学的两年时光,她不断学习和积累,忙碌而又充实。在校期间,她第一时间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ad803bded7bf44b183630721d87aa3ff.png


“未来”二字如初升的太阳、拔节的禾苗,承载着她的憧憬与希冀,更赋予她增添奋进的动力。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她也将继续做好赶路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e065010087a46868652b5ff6fea1a2e.png

 

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应积极面对,不畏缩、不躲闪。无所畏惧、踏马驰骋,追寻着那一缕暖阳。——侯欣悦

 

                         文|侯欣悦  全媒体中心 何逊  图|侯欣悦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