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2019级工商管理2班 聂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0: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逐渐明确自己人生的发展目标,并且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0c31856677d44441a2b5d21b199859a3.png

   青春向党,戮力前行

思想上,她追求先进,紧跟党的步伐。自入学起,她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考察期间,她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不仅如此,她还关心时政,从初始的懵懂到现在的把握,从学习先进到争做先进,她始终坚守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当代大学生,她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国家理想之中,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她的态度与素质得到了组织的肯定,于2022年3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67a9728f6e4c4f02a379f9943fb072a4.png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学习上,她刻苦努力,孜孜以求,不仅系统全面地学习本专业理论基础知识,还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努力拓宽知识面,以求全面发展。她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自学能力。在明确的目标指引下,她坚持不懈,勤奋进取,成功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课外之余,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实践加深对理论的理解,荣获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凭借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她多次获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成为同学们的表率。

93d43663ac8845f79b48b16707e3b21c.png

务实尽责,精益求精

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在校艺术团担任民舞队队长一职,积极带领队员参加天下足球网举办的各类活动。她排练并参演了2021年“天下足球网迎新晚会”的节目《太平清月》、天下足球网图书馆2021年“经典传唱?青春奋进”歌舞快闪等活动。在2021年天下足球网“杏林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中国舞蹈大赛中带领管理学院舞蹈队获得二等奖。从活动中,她收获到生活的充实、精神的满足、以及管理能力的提高。

967992d712a646b9ae0a785d6a44a3b9.png

热爱生活,甘于奉献

生活中,她积极乐观,热爱生活,不畏挑战,自信坚强。在校外,她发挥自身长处,把握实践机会,多次带领团队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疫情来临时,她积极投身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她深刻体会到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此后她也将积极走进志愿服务,不断发挥个人价值,奉献个人力量。

1ac9a5e5c74d453ba2bf9e7aa2e28067.png

心存阳光,必有诗和远方,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不管什么时候都不算晚。但请不要假装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只有行而不缀,才能未来可期。

文|聂颖 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刘银凤  图|聂颖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