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信念不破 逐梦星河——市场营销2020级1班 孟庄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1:32:32 浏览次数: 【字体:


“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


ef56e58c19d04de888a66cfbe91ea7ab.Jpeg


信念如磐 勇于担当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他有着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竭力向党组织靠拢,入校后第一时间便递交入党申请书。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立场,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与党同行,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314a9d362f014e6cb09eb6d005bf0443.jpg

勤学好问 知识作阶

在学习上,他态度端正、力求上进,合理规划时间,真正做到自主高效学习。他尤其注重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运用,课余时间常到图书馆借阅各类专业书籍,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自入学以来,其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现综合排名为专业第二,并成功加入管理学院“三让”核心素养实验班,参与多项课题研究。课程学习之余,他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荣获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及2022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f1495b290d3745669069bc1aa30ff427.jpg


全面发展 添彩生活

他还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刚入学时就加入了管理学院羽毛球队,与队友一同刻苦训练,充实自我;还主动加入大学生艺术团,担任器乐队的钢琴演奏者,参与多场演出;同时担任风雅陶笛社技术部部长,带领风雅陶笛社斩获成都市“百佳社团”荣誉称号,并把握一切机遇展现社团风采。

f1b33c64c6b04bacb11a9a1c6b1d0a6f.jpg

立足实践 厚积经验

他主动抓住实践锻炼机会。在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医联体管理中心实习的过程中,不仅敏而好学、积极请教他人,还坚持阅读文献,成功掌握多种文献计量方法,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赞扬。不仅如此,他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的浪潮,成为天下足球网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和第31届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

d94a53adc67f4978988da78a12f65c74.jpg

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人的欲望是无穷的,为人当做到厚德载物,如果个人沉淀无法承担起所得事物,那么终将养成祸患,唯有知足方能常乐。无论有无明确的目标理想,都要学而不怠,不断充实自我、丰富底蕴                            

 

 

文|孟庄栋 全媒体中心任怡琳  图|孟庄栋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