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以青春之名,书奋斗华章——医院管理2019级 冷熠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20: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唯有自强、自信、奋斗才能让青春发光发热。”

abd21d79f7114a3f94692193966073ed.JPG

初心向党,一往无前

今年6月,她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从青涩模样蜕变成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肯奉献、能吃苦的新时代青年,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既往经历,让她对中国共产党敬畏且感激。她坚定了入党信念,大学入校后便诚挚地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从共青团员到中共党员,她愈发明白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所在。她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用心领悟与思考新时代发展下党的理论本质内涵,学而思,思而进。2021年,她获评“共产党员先锋岗”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表率,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不断发挥个人价值,奉献自我力量。

12a20f17a1584b7c8913e3453cbeac94.png

 


求真务实,勤学不倦

她学习态度端正,踏实上进,相信付出定会有回报。课堂上她积极主动,大胆发言,勤于思考。不论是对待个人作业还是小组作业,她认真负责,力争完美。辛苦之余终收获硕果累累。自入学以来,她的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目前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也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平日里,她也主动把握机会,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获得了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三等奖等。此外,她十分珍惜且感激团队精神,在各类赛事中因为团队协作而取得佳绩,最终实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47395b31db6148818c466d601555f9d8.jpg

三年来,她在学院、在班级投身学生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论是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团支书、还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她一直以自身行动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搭建桥梁,切切实实做好服务工作教室、寝室、办公室,三点一线,从手忙脚乱到游刃有余,一次次深夜奋战,一次次活动顺利开展,偶然的小插曲,惊险又深刻。这些历练是无形的财富,不仅锻炼了她的人际沟通、统筹协调和时间管理能力,也让她真正走进同学之间、结识了能够并肩作战的伙伴,在她的大学时光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6c01439afe34b57a9ec366c164910e4.png

 


劳逸结合,松弛有度

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她曾加入天下足球网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组织志愿服务,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高校志愿服务项目,为中医药文化更好传播提出个人思考;走进医院做一名志愿导诊员,帮助病人顺利完成就医;利用空闲时间在天下足球网疫情检测点协助核酸检测顺利开展,走进社区做一名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员。

3af6e6533c2f40c483e6ee33ad49ac2c.JPG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习工作之余,她也喜欢运动。时而约上伙伴在乒乓台切磋球技,或又到羽毛球馆浑汗如雨。在锻炼过程中恣意宣泄之后,她收获的不仅是强壮的身体、潇洒的状态,还有不羁的灵魂。

af90e6e9749e4ceb873164ffffbbfe6a.png

以自强、奋斗之姿,扬起人生理想的风帆,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她坚信,唯有自强、自信、奋斗才能让青春发光发热。

奋斗青春,不问东西,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她将继续保持热爱,以昂扬姿态踏上朝向星辰大海的征程,同时也衷心祝愿各位同学不负日月,不负光阴,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文|冷熠霞 刘银凤 图丨冷熠霞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