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筑梦路上,青春昂扬——工商管理2019级1班刘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3:38:57 浏览次数: 【字体: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

44b7ff980a1448fda63515e8c255d800.png


信念在心,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刘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思想上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校期间,她第一时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自觉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在学习和实践中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实事求是、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她坚定跟党走,听党指挥,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2021-2022学年获得了“优秀团员”的称号,于2022年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ac7192e467ad41ea93225a46ed9c7382.png


知行合一 笃行致远

在学习上,凭着对未来生活的渴望和追求,她严以侓己、刻苦钻研、目标明确,为把自己变成一名高素质综合型管理人才,牢固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和批评,不仅如此,还广泛猎取其他学科知识,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入学一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0a0b45e3aad442f7826a3ddd7d698c74.jpg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课程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各种科研和竞赛活动,获得“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以及“四川省第二届人力资源竞赛省二等奖”。此外还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1篇。

fefd004dd1f24019a2e04dd6b398fd07.jpg


认真负责,多方提升

生活不应只有学习,还要发展自我兴趣。在学习之余她加入学院学生合唱队,结识小伙伴并建立了友谊,一起努力在2021年“杏林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五四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大二至大三年,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提升思想认识,体会到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的幸福。

eb2a4c8c4cec43d6806e3fa182750a33.jpg

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踏实稳定,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大一担任干事,大二至大三学年担任学院学生科助理,这两段经历使其具有大局观,提高了统筹规划、组织协调等能力,让她获得了“社会工作优秀奖”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5aafbdc003ca439cb6bcda7c13846442.png

大学是一个公平的平台,少呆寝室,多去图书馆,积极广泛学习,争取全方面发展。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希望同学们懂得取舍,学会选择,勇于尝试,不拍犯错,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