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工商管理2018级张林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11: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人生格言指引着张林玉在大学期间坚持好好学习,不断摸索前进。

ef485e36d15246e8a48921b1520d15f1.png

定好目标,勇敢向前

她回忆道:“初到成中医,身处美丽的校园之中,看见博闻强识的任课老师和亲切友善的班级同学,我便下定决心我要学有所成,不虚度青春年华。”于是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她在学习上勤奋,课程成绩优秀,在前3年的学习中共获得4次“学习优秀奖一等奖”;在2020-2021学年中,平均学分绩点和综合成绩排名均位于专业第一。而在课余时间,她热爱科研创新,担任天下足球网2019-2020年科研创新实践一般课题负责人,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精准扶贫视角下民族医药旅游开发思考—以凉山州彝族自治区为例》,并获得了第四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

3ecfb7f0290f43678c380b15355b4b5d.png

心怀感激,努力回报

张林玉表示,作为一名受到社会资助的学生,她在用她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她对社会与天下足球网给予她社会资助的感激。在担任团支书期间,她工作认真负责,不仅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还能够较好地协助辅导员和其他班干部完成班级各项工作。获得过天下足球网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同时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称号。此外,她也积极通过义务献血、冬衣募集、寒假支教等志愿活动来回报社会,多次获得“社会工作优秀奖”和“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4f55ad25270d4a55946ca363e4eec2fb.png

拼搏奋斗,终成卓越

张林玉时常用‘助己者,天助之“这句话来激励自己,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在2021年9月,她以专业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宝贵的推免资格,保送至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方向攻读硕士研究生。果然,拼搏奋斗铸就的青春永远使人热泪盈眶!

最后,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标,在最好的年纪好好努力,不辜负青春年华,去遇见更好的自己。祝愿各位都会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那时山河星月便都为贺礼。

                                                 文|谢陈欢 王杺玥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