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热爱里成长,努力中绽放—谢晓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11:44:54 浏览次数: 【字体:

  谢晓芳说:了解规则之后大胆尝试,你就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于是,从校内到校外、从方寸书桌到科研舞台、从各类奖学金到各大竞赛场,她不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cd5b1c70690940d19365c020379a70ff.Png


做好规划、摆脱迷茫

  结束了忙碌紧凑的的高中学习生涯,来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天下足球网园,想必每位同学在享受这份自由的同时,也会对大学学习与未来方向感到迷茫。但谢晓芳却早早为自己做好了规划,获得出色的成绩与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是她的第一步目标。因此,初入大学,她便自信大方的竞选了班级学委一职并成功当选。自此,她在学习中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刻苦认真,孜孜不倦,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习优秀奖等奖项;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得到辅导员与同班同学的一致认同。

  她说:大学生对未来感到迷茫并不可怕,但一定不能自暴自弃,要尽快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并为之努力,这样才能走出迷茫,实现自我价值。

7c70e34a5b6d40ca935538e73b2ce227.Png

不断尝试,突破自我

  即便已经在学业上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谢晓芳仍然在不断尝试走出舒适圈,去接触更多新的内容。她说自己在大学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更想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来提高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是她接触专业性比赛的开端,这次竞赛经历让她收获颇丰,同时也坚定了她参与更多竞赛活动与科研课题的决心。之后的日子里,她接触到越来越多的活动,积累了更多竞赛经历,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奖项,也主持参与了多次科研课题。

  成功绝非一蹴而就,谢晓芳正是在一次次的尝试与突破中获得了不一样的人生。

保持热爱,不负韶华

  除了学习与竞赛,谢晓芳的日常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在忙碌的学习与竞赛之余,她依旧保持着自己对舞蹈的热爱,加入学院舞蹈团并成为副队长,在一次次练习中挥洒汗水,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除此之外,她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努力实现社会价值:进入社区为老人义诊、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募捐冬衣、疫情来袭时和家人积极报名成为抗疫志愿者……

1bd74084dcae4ba39cb186339b080d52.Png

  青春有无数种底色,或努力、或奋斗、或勇敢、或热爱。谢晓芳说:大学对于同学们来说是最神圣的殿堂,我希望大家都能在最美好的青春里保持热爱,不负韶华。

  时光匆匆,但山月不改,愿同学们都能如谢晓芳一般,在大学生活中找寻到自己的热爱,素履以往,扬帆起航!



|谢晓芳  文|刘利娜、陈梦霜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