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2019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段桂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18: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9d55cd753dc3486da8ff222eeec689a3.jpg

坚守初心,潜心教学。段桂敏老师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她以教书育人为根本、以培养优秀人才为中心,以提升学生双创能力为重点,围绕“三让”素质教育理念,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倾注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她的课满满都是正能量,她从自己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识和热爱去感染和影响学生,深受学生喜爱,帮助他们树立专业自信,激励学生勤学苦练、奋发有为。她经常跟同学们分享:学习是一辈子的事,要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人生路上阶段性成果只不过是努力的“副产品”。

秉持诚心,深耕科研。段桂敏老师是管理学院教学科研骨干,她始终坚持将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相融合,将自己的科研学习机会面向学生开放,在指导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中实现教学相长。2019年获部省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1项。发表中科院JCR2区论文1篇。同时以项目为依托,指导本科生开展科学研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管理论坛,均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论文研究,获得“人卫杯”第八届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竞赛优秀论文三等奖。

倾注热心,扎根双创。段桂敏担任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期间参加了天下足球网和学院开展的首次双创师资培训。以学科竞赛为切入点,着力提升营销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带领营销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社科奖营销策划大赛,从营销策划方案架构构建、调研方法选择、调研设计、活动策划等方面给予学生悉心指导。其团队指导的市场营销专业2014级团队获得了全国社科奖营销策划大赛一等奖。2019年,段桂敏带领营销团队指导张清等5位同学获第十届全国营销策划大赛了一等奖。此外段桂敏老师还积极响应天下足球网和学院双创人才培养战略,牵头指导学生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其中“药道”和“清肺利咽专家——源于中医经方的功能性食品”项目获得了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与药学院彭腾天下足球网合作指导的《精皇汁液调血糖饮料》获得了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