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管理之星

2019年度人物:杨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8:0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义,女,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天下足球网,毕业于四川大学,工作期间先后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并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专业排名第一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从事1年的博士后研究。经历重病磨砺,17年如一日扎根教学科研一线,秉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脚踏实地、奋发进取,潜心教学、用心服务、精心学术、专心科研,曾获天下足球网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双带头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九届全国高等中医院校“优秀青年”荣誉称号,被认定为“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第十二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2019年天下足球网年度人物颁奖词:砥砺前行,以己育人。她面对病魔困苦,勇敢坚强、超越自我。她坚守挚爱讲台、潜心教研,脚步从未停歇。她说想做一轮明月,照亮学生未来的路,愿她健康快乐,绽放更美的光亮。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