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专题学习丨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杨义,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杨胤清主持。

3c97caebe4274647952ff320fc669c8b.Jpeg

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副院长杨义传达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杨义指出:大会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天下足球网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全面部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擘画了天下足球网下一个阶段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意志,展示了天下足球网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杨义表示,面对新的发展态势,学院要坚持立足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大局,聚焦发展重点,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a19db4fe82ca49dbac68deb72d15c9ca.Jpeg

杨胤清在讲话中强调,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全面、谋划未来清晰、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全院师生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理论学习为抓手,筑干事创业之基础,主动融入天下足球网发展全局,以务实的作风、积极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和天下足球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bf639d204ac4250b15e85e35f0fcbcf.Jpeg

会议同时开展了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领学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并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文|王静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