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 ——管理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8: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好风传家,持续向清廉先贤先辈学习,2023年3月9日,管理学院党委、纪委组织领导班子、教师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aeb8ee774b0947b7ae013f90c6ea1f27.Jpe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4个主题展厅,通过展板、实物、场景故事、微电影等载体感受中国家风发展脉络,感悟历史名人的清廉家风、革命烈士的红色家风、时代楷模的优良家风,结合学习教育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63fae7a3982a4ffdbd08160d5d0a4054.Png

“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管理学院党委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院纪委承办了校纪委党风廉洁教育特色项目,在“天下足球网纪委”公众号发布“家庭家教家风”系列推文;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党风廉政理论研究,1个项目获得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2022年重点项目立项,两篇论文分别获得四川省首届龙湖廉政论坛论文竞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立足学院实际,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努力形成具有管理特色的党风廉政教育体系,积极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文|王静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