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组织生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2: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3日,按照天下足球网党委统一要求和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芬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何芬华代表支部委员会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党员培养、党建活动、取得成效等方面回顾了研究生党支部2022年建设情况,在前期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面查找了支部存在的学习不够系统、活动形式单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等问题与不足,提出今后支部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委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年级为单位分组,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结合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总结与汇报,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小组互评,会议气氛热烈,党员畅所欲言,起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成长的效果。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上还讨论接收了张兰、钱丝诗、何佳3名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96569f8595154fa283f7ccbb0ab7727e.Jpeg

 

 

图|李希    文|李双如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