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线上线下教学质量不减 在岗居家决胜信念益坚——疫情防控“新十条”后的管理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16:31:34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新十条”等疫情防控优化措施,管理学院党委行政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号召率领全院师生员工用实际行动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全力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秩序,把最大的确定性留给师生!

紧急呼叫,不放过每一个可能传播的线索。

12月7日,学院一名教职工核酸检测阳性,收到报告后,学院立即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学院领导统筹指挥,党政办公室、学生科立即开展流调排查、人员管控,在最短时间内对阳性教职工密接师生进行了摸排管控,并将相关情况及时报告了天下足球网防控办。上午11时许,所有密接学生全部安置到杏缘宾馆集中隔离,所有密接教职工根据天下足球网防控办要求全部离校进行居家隔离,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准的摸排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

10c5f36ce58741399f68e11f75785741.Jpeg

及时落实风险学生隔离工作

居家办公,只不过换一种方式继续坚守。

随着本轮疫情的发展,学院陆续有师生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学习工作,学院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根据天下足球网相关安排,及时开展了学生返乡的统计安排、线上教学考试的转换工作,未感染新冠的领导、老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坚守工作岗位,居家隔离的领导、老师带病坚持工作,在学年末的关键节点,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b04b7873b3d941808cebdc766937fc05.Jpeg

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

3ef35ae5386b43ffb1dfb4b17ab543f9.Jpeg

刘毅书记看望学院坚守岗位教职工 

全力筹措,为每一位教师健康保驾护航。

鉴于当前各类防疫物资、药品采购困难,学院党政和院工会通过各种途径多方联系、积极筹措,采购了包括N95口罩、新冠检测抗原、消毒酒精、退烧药、感冒药品等紧缺物资,并由坚守在学院的领导、老师统一装配寄送,为老师们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9afe6aa204a441959e30af938a320a6c.png

多方筹措抗疫物资

587ecad940fe4df78efc50f4d64996f1.Jpeg

及时打包寄送抗疫物资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期,每一个人都应该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我们相信,只要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发扬“管理精气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无畏无惧,不懈不怠,坚持严真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实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很快就能再次相聚在银杏正黄的成中医。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