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专题会议丨管理学院召开廉政风险研判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20:32: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廉政风险防控,12月8日,管理学院线上召开了廉政风险研判例会(线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副院长杨义、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主持。

2a8155d96a4b47aa862dc89007d1eb02.Png

杨胤清讲话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严谨的态度确保研判准确、排查深入、措施到位。杨胤清强调:一要聚焦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坚持“严”字当头,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树立正派公道的良好政治生态、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二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增强重大事项报告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廉政谈话,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三是各党支部要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政治学习,确保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真正扣好廉洁从教的“第一粒扣子”。四是学院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

颜涛从廉政风险防控的表现形式和防控对策等方面阐释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提高认识,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做好廉政风险防范。

李家伟、杨义从学院行政工作,特别是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角度对廉政风险研判与防控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并提出明确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要求进行了廉政风险研判讨论。

 

文丨黄泽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