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组织生活 |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1: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成中医组织【2021】31号)要求,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2日在百会堂619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张瑞华副院长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义主持。

杨义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和要求,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精神学习基础上,重点就前期谈心谈话,征求支委工作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代表支委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支部工作检视反思,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整改措施。杨义其他支委成员依次发言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支委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a2d0c3f9ba0c4557b4b5bd58e3b90bba.Jpeg

张瑞华、杨义、彭美华、宋一蓓、袁小丽、张媚、谢冬梅、肖蕾、黄艳玲等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联系思想状况、工作生活实际,对照要求分别开展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列出来具体整改措施。

杨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大家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要求;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理解,落实整改任务;要结合岗位职责,全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成员交流,夯实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的团队影响和引领作用;要利用好校内外资源,拓展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式,着力提高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

会上,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安排。

(供稿: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