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组织生活 |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9: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在百会堂41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芬华同志主持。 

5e6d3e5076354e069fd6390a42d80168.Jpeg

何芬华为与会党员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介绍了党支部前期已经开展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视、支委会专题研讨等会前准备工作,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何芬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师生、党建业务融合、研究生集体活动等四方面的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了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评。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对发言同志给予评价,指出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同志们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真诚表示,要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正视并改正自身缺点、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更好服务师生发展。

47ed4d0b11644399a04133640aebeef0.Jpeg

颜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各位党员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颜涛指出,支部和党员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完善,按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宗旨意识、端正思想作风”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她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健康中国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学院、天下足球网的关系,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专业本领,要发扬和体现管理人的精气神,自觉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学院和天下足球网的“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 研究生党支部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