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6:29:3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百会堂6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支才、院长蒋建华、副院长张瑞华、党委副书记颜涛参会。驻校纪检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天下足球网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景萍莅临指导。会议由杨支才主持。

5eda5fc1d3e441f6aac85bd04c098be7.Jpeg

杨支才介绍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和2019年度班子民主生会整改意见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从“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职担当、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等五个方面作了逐项的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杨支才、蒋建华、张瑞华、颜涛依次对照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结合主管工作和岗位职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在听取与会同志的相互批评意见后,班子成员分别表态接受意见,并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加强整改,以实际行动落实整改意见。

051a81d0ebb44fa9af37e9d663a7e055.Jpeg

张景萍同志就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督导意见,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会议能以“团结”为出发点,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希望班子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大局,进一步谋划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务与业务有机融合,切实增强班子引领示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郑学斌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前学习、意见收集以及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等工作开展扎实;会议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全面,批评见事见人;会议效果明显,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梳理了问题、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他就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着力加强班子建设。要进一步认识班子在学院建设中的“火车头”作用,取长补短、凝聚共识,努力打造“讲团结、有激情、善创新”的学院班子。二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学院专任教师队伍、行政管理队伍以及辅导员队伍是学院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开展、有效落实的基本保障。学院要充分发掘资源,多渠道、多途径调动和激发全院师生的内生动力,力争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学院应进一步主动融入“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战略,紧抓社会和行业需要,结合天下足球网中医药特色,找准学院发展的立足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学院在卫生政策规划、医院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细化发展目标,凝炼发展特色,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杨支才、蒋建华同志代表学院班子感谢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班子将继续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师生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