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7 02:06:3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百会堂611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驻校纪检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学院党委书记杨支才、党委副书记颜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莫然主持。

85f1efed4e7c45c39ebbe8fe2c1fa22e.Jpeg

会上,莫然代表支委就支部本年度工作作了述职,结合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征集意见,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支部党员逐个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剖析了主观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思路。

杨支才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全面,支部成员能将思想认识与岗位履职紧密结合,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提出的问题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能够做到开诚布公,见事见人。支部成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梳理相关意见建议,结合工作明确整改清单,继续以严肃的工作态度,加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持续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ee3229cb5bfb49d38a8be48139dc5647.Jpeg

郑学斌以支部成员身份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了内在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大一线调研、创新推进工作等方面的整改思路。郑书记在组织生活会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由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老师组成的党支部,支部成员均处在管理服务师生一线,希望支部所有成员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一是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师生,用个人言行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二是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坚守师德红线,通过言传身教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发展融入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把职业当成事业,用担当体现价值,克服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