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2 19:5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管理学院党委在百会堂6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学院院长蒋建华、副院长张瑞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党委委员曹治清、莫然、李韵涵、组织员谢琴以及学院党委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述职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支才主持。

e8c747b7574847c9887b4540ca1eedee.Jpeg

杨支才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强调各支部书记要遵循天下足球网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开展述职测评和工作交流,在总结反思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党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党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义、莫然、陈玉兰、曹治清、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芬华、陈建涛、王静、杜仕月分别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联系服务师生、培养发展党员以及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并就进一步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方法。过去的一年中,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积极落实学院党建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书记践行主体责任,主动履职担当,带头组织参加党建征文、党建课题研究、党课案例、抗疫党课等活动,在天下足球网评审表彰中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了理论学习和宣传的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和发动师生开展抗疫斗争、复学复课等,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实践中,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体现,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

0d32f73151974924b5d774bbfb5d2f1e.jpg

蒋建华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点评。他指出支部书记抓党建各有特色、有思考、有做法、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支部书记要多做凝聚人心之事和振奋人心之业。他强调,党支部建设要聚焦学院改革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积极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要充分调动党支部团队力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组织生活制度,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执行,要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中,注重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觉悟,提升党员素质,体现支部建设成效。

(图 文/管理学院 王静)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