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研修访学>详细内容

研修访学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2023年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遴选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3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人员遴选工作。按照双方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2023年拟选派并资助不超过45名中国优秀青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请有意向的申请人按照项目简章要求(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97),做好申请材料准备、网上申报和人选推荐等各项工作。有关时间安排如下:

       -2022年11月30日前:申请人完成网上申请并提交。

       -2022年12月5日前:受理单位审核推荐。各受理单位统一受理本地区(单位、部门)的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请各位同学将资料和签盖完毕的《 天下足球网在籍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表》于2022年11月30日(周三)上午11点前交至十二桥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研修中心209办公室)。

       -2022年12月底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并确定候选人名单。

       -2023年3月底前: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