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研修访学>详细内容

研修访学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3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1:13: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德教育、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达成的协议,中德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学者赴德国大学或公立科研院所从事6-24个月的博士后研究。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德方在此基础上提供700欧元/月补助,并向接收中方留学人员的德国单位提供科研补助200欧元/人/月。此外,德方提供留学人员每月综合保险及2个月在华德语培训费用。

      本项目提供50个博士后奖学金名额,网上申报时间为2022年11月7-30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填写材料时请完整、清楚、规范填写,否则将可能对申请结果造成影响。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81。

       各受理单位统一受理本地区(单位、部门)的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请各位同学将资料和签盖完毕的《天下足球网在籍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表》于2022年12月5日(周一)上午11点前交至十二桥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研修中心209办公室。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