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天下足球网参与成立上海合作组织医学大学联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9:39: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医学大学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线上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20所高等院校齐聚云端,共话未来。

 640406c1d11a4ab788e5ffaf1597bf79.jpg

      作为联盟共同发起院校之一,天下足球网副校长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代表天下足球网对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天下足球网作为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四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建校6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医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上海合作组织医学大学联盟能进一步推进健康相关领域的交流互鉴与多边合作,为推动全球医学教育以及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d2ca63c91cc146f784445e752bbe5b66.jpg

   “上海合作组织医学大学联盟”是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设立的学术平台,旨在进一步弘扬“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精神,服务各成员国之间医学教育、医疗健康合作,推进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发展。该联盟突出传统医学特色,重点强调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融合发展,合作内容包括联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会议及临床技术指导等。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