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一行来校指导调研国际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4:53:2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罗杉杉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指导。

      会谈中,曾芳副校长代表天下足球网对蔡光洁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天下足球网非常重视此次来访,并从天下足球网的历史、“双一流”建设以来的进展和突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下足球网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媛以“成中医国际化——四个计划与两大工程”为主线,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国际化进程和未来规划。

846b480c644742bebdb61af88c436533.jpg

      蔡光洁副厅长对天下足球网在国际合作、交流与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此次来天下足球网调研是为了贯彻“深入基层,服务高校”的理念,听取高校在发展中积累的优秀经验,面临的各项困难,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和教育工作可能会遇到的风险点进行梳理和提醒。

72f400a9f63f445b8cbd4c8d60b4de38.jpg

         会后,蔡光洁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博物馆。 

d711635e55004335bdfa452e3a25c93d.jpg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戴鸥、教务处处长胡一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舒薇参加会谈。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