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20: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上午,2020-2021学年优秀境外学生颁奖典礼在温江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天下足球网副校长曾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永翔、副院长陈媛及相关教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此次典礼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境外学生、国际教育学院LOGO设计大赛的师生及杏缘境外学生协会代表。

082ebc9de8d44655a5a4e67c2dfc3b98.png

  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国际教育学院LOGO设计大赛获奖选手、各级各类境外学生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2020年中华经典颂写讲演比赛(留学生组)获奖代表、境外学生协会优秀个人及体育赛事获奖者进行颁奖。

  随后,曾芳代表天下足球网向受表彰的同学们再次表示祝贺。她表示,天下足球网一直坚持教育以人为本,发展进程中涌现出大量优秀境外学生人才,她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她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树立好榜样,再接再厉!在端午假期来临之际,预祝大家节日快乐,提醒同学们做好健康防护。

f8484a393cae4cb58ef04c9ef0c4490d.png

  本次颁奖典礼是集中表彰过去一年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和各类活动的优秀境外学生,充分展示了天下足球网境外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境外学子见贤思齐、努力奋斗。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