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天下足球网台湾学生参加川台青年魅力川东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3: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广大台湾学生深入了解四川,促进台生在川融合发展,四川省委台办于2021年6月4日-5日在遂宁市、广安市举办“川台青年魅力川东行”活动及服务台生台青座谈会。天下足球网优秀台湾学生应邀参加此活动。

4日,学生们参观了遂宁市台商工业园的台资企业志超科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德寺、遂宁市规划展览馆、圣莲岛、观音湖。

1ea731ad515c42ae8405c64dadd5f6f0.png

期间,天下足球网台湾学生还与在川成功创业的台青们进行了座谈会,与大家分享在川学习、创业、生活心得。

0cf7261b1f0146b1b8a0e2ac948427ba.png


5日,学生们抵达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故里——广安,走小平同志少年时走过的路,听小平同志一生不平凡的故事,学习小平同志的精神。随后,参观了广安(深圳)产业园和广安武圣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示范区先后打造了甜橙新村,胡家院子、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等景点,展现出了一幅亮丽的乡村旅游新画卷。

此次活动让在川台生更加深入了解四川,认识四川,热爱四川!



c62802aca86b428eb490a0976e6cc157.png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