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天下足球网召开2021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新生及年度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3: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教育部来华留学基金委的工作要求,5月25日,天下足球网召开2021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新生及年度评审会。天下足球网中国政府奖学金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永翔主持会议,副院长陈媛就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评审要求对天下足球网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流程进行了梳理。与会人员对相关结果进行了评议,确定了新生录取名单和年度评审通过名单。曾芳副校长对奖学金生的管理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评审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c304f06ad0664c07aa8c2685f89e92fe.jpg

中国政府奖学金评审制度,是为加强对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管理,发挥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效益和作用而开展的工作,决定学生是否具有享受、继续享受或恢复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资格。该项工作的实施有利于提高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的培养质量,完善留学生的管理模式,为充分发挥奖学金的价值,为提高天下足球网留学生的综合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