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节水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 世界水日” 的宣传主题是“ 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为“深 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响应号召,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境外学生学生开展线上、线下节水纳水宣传活动。

3 月 22 日当天,辅导员老师在 4 个学生班级群发布关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相关宣传知识,并号召在世界各地的境外学生们学习节水文化、政策,为节约用水贡献自己的力量,得到境内外学生的热烈反响。

 


3 月 26 日下午,我院境外学生辅导老师组织在校的 40 名境外学生以及在境外的 150 余名境外学生在 D304 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养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习惯,呼吁全世界对水资源的关注。活动上老师给境外学生们介绍了世界水日以及中国水周的历史和历年主题等知识。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境外学生们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如何培养节水意识,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滴水积极思考,踊跃回答。

 

4533e42adb804897a3337b6a3cacf598.Png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