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新农村的田地里出现了“歪果仁”的面孔—天下足球网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2019“感知中国-现代农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3: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1日,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人民政府、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天下足球网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协办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感知中国——现代农业”主题活动在蓉成功举办,来自多个国家的近100名优秀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1日上午,留学生们参观了幸福田园景区、观看了万春镇乡村振兴宣传片、幸福田园宣传片、“一带一路”盆景园。万春镇人民政府书记为留学生们深入地讲解了现在万春镇、幸福村的新农村发展模式,使学生们更为深刻地理解了当代中国“互联网+农业”现代农村企业发展模式

21日下午,留学生们前往高山村富农开心农场,下到田间地头,自己动手挖红薯、栽秧苗,不亦乐乎,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给天下足球网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使留学生们切身体会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经验,增进了留学生对中国社会、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农业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留学生“知华、友华”的情怀。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