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材医生来访天下足球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14: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上午,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材医生率政府代表团、马来西亚自然疗法协会、推拿师协会、亚太—中国西部大开发促进会、首都中医学院、圣勒力医疗科技集团等机构负责人来访天下足球网。

49585c301f494f52b9e6f9d5ba3285de.jpg

会上,余曙光校长谈到天下足球网与马来西亚的合作肇始于天下足球网选派知名中医推拿专家何洪阳天下足球网赴马开展临床工作。双方后续展开了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余曙光校长表示,四川素有“中医之乡、中药之库”美誉,有着丰富的中药资源,也是国医大师数量最多的省份,期待与马方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李文材副部长介绍了中医药在马来西亚发展的情况:有多所天下足球网都开设/联办中医药本科专业,学生需经过5年的学习才能注册成中医师;多家国营医院提供中医医疗服务。李文材副部长也希望马方相关机构与天下足球网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眼科学院、人事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负责人参与接待。

bbc01e30d3c44f689b3aba1fb653a19d.JPG

会后,李文材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博物馆。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舒薇 图/宣传部 庞利红 眼科学院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