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天下足球网与波兰格但斯克希尼亚德茨基体育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16: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应波兰格但斯克希尼亚德茨基体育大学瓦德勒·莫斯卡校长的邀请,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沈涛、国学院院长邬建卫、体育学院副院长谢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舒薇等4人赴波兰格但斯克希尼亚德茨基体育大学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书。

会谈中,瓦德勒·莫斯卡校长表示天下足球网正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并介绍了格但斯克希尼亚德茨基体育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情况。

沈涛谈到此次访问是继2018年5月瓦德勒·莫斯卡校长来访天下足球网后的一次回访,希望能借两次互访建立起来的了解与信任,利用天下足球网中医药的优势开展体医结合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专业建设、师生交流、科学研究、资格考试等方面落实具体项目,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格但斯克希尼亚德茨基体育大学始建于1969年。虽是一所比较年轻的大学,但拥有秀丽的校园环境和齐备的教学设施,例如国家帆船中心、运动康复及体能测试中心、野外生存训练基地、可容纳两千名观众的多功能体育馆、田径场、游泳池、足球场等,为学生的学习和训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设三个学院,涉及本、硕、博专业。该校在欧洲地区乃至国际上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为波兰国家队及欧洲地区输送了多名优秀的运动员、体育教练及国际裁判员。目前,国内有多支高水平专业运动队在该校长期集训。

(文、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舒薇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