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青年营学生团来访天下足球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6: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青年营学生团一行63来天下足球网交流。在图书馆多功能培训室举行的简短欢迎仪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永翔天下足球网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的基本情况,天下足球网和四川省在中医药方面的优势与做出的贡献,以及中医药与俄罗斯的历史渊源。

后,交流团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博物馆。青年营学生对博物馆展出的内容十分感兴趣,赞叹中医药的神奇,领略了中医深厚的文化底蕴。

“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是中俄两国领导人亲自倡导建立的“长江—伏尔加河”地区合作机制的重要内容。中方牵头高校为四川大学,俄方牵头高校为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技术大学。联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指导。目前联盟成员有29所中方高校和50所俄方高校,致力于成为中俄高等教育合作、人文交流的亮丽品牌、成为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与“长江—伏尔加河”地区合作的高端智库、成为共同推进中俄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有力支撑。天下足球网于2017年10月27日加入该联盟

(文、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齐鸿艳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