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香港、日本代表团先后来访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20: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郭颖诗处长等一行4人来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交流访问。院长谢春光、副院长田理亲切会见了代表团,双方进行座谈。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医院经典病房、中药房、院内制剂室、门诊部等。

近日,日本日兴制药株式会社、清铃株式会社代表团一行10人来到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进行皮肤病专题学术交流访问。副院长田理亲切接待了代表团。

座谈会上,皮肤科肖敏副主任向代表团介绍了医院皮肤科的发展情况,包括中医特色优势、主要特色治疗、科室成果展示等。皮肤科黄莺主任医师就中医药修复再生临床研究与医学美容做了专题交流。日兴制药株式会社代表富永真史先生介绍了日本美容医学研究会及公司情况、特别就防治损容性皮肤病的药妆产品研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文、图/附属医院 陈玮祥 闫译兮 万鹏 张慧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