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香港中学师生团来天下足球网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1日,正逢香港回归22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香港中学师生交流团一行80人分两批来访天下足球网。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永翔天下足球网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博物馆示教室举行的简短的欢迎仪式上,高永翔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随后,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招生科老师对香港免试招生、联合招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的各种好奇进行了答疑。

仪式结束后,在相关老师的陪同下,交流团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博物馆。他们对博物馆展出的内容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赞叹于天下足球网博物馆精美的设计,并领略到了中医深厚的文化底蕴。最后,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老师与交流团一起愉快合影,留下珍贵的瞬间并互赠纪念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每年资助10万香港中小学生赴内地访问考察,以推动香港中学生对中华文化及内地大学办学特点的深入了解。此次来访天下足球网的均为受香港教育局“薪火相传”项目资助的中学生。

(文、图/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王琳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