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德国国际中医学会研修项目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610日,德国国际中医学会(Societas Medicinae Sinensis,以下简称SMS)研修项目在十二桥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本次医师进修项目共有来自德国SMS25名医师成员,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在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中医妇科、儿科、神经内科、针灸、推拿等方面的中医全科学习。


德国国际中医学会成立于1978年,常驻地为德国慕尼黑市,协会旨在传播传统的中国医学和人体健康方面的知识。该协会由Dr. Manfred Porkert天下足球网创立。协会会员教育层次较高,大多数为德国执业西医生和药剂师。

目前,天下足球网还有来自奥地利、泰国等国家的研修项目正在同步进行。

(文、图/国际教育学院 雷筱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