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到天下足球网交流会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3 16:43:21 浏览次数: 【字体:

d942f7565bb44697bb84cbad9805f843.jpg

  为进一步推进天下足球网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的合作办学,49日上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到天下足球网体育健康学院,就“中高计划”中外学分互认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进行合作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媛,体育健康学院院长谢卫、党委书记孔静、副院长韩玉姬和体育健康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媛主持。

  洽谈会上,谢卫天下足球网对David Harriso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天下足球网运动康复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David Harrison介绍了麦考瑞大学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合作专业——脊椎理疗学的专业特色等。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联合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联合培养意向,同意持续推进后期相关工作,积极联动配合,确保合作顺利实施。

  本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将是天下足球网体育健康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迈向国际化的新进展、新突破,为天下足球网对标世界一流高校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6109559505d743e1af7e3b146e941d5e.jpg

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体育健康学院的运动康复实训中心,观看了学院特色课程龙狮表演。

(文、图/体育健康学院)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