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天下足球网召开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16:54:3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上午,与天下足球网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在温江校区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毅、余曙光、曾芳,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和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芳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媛汇报了天下足球网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

余曙光指出,外事工作无小事,一定外事审批权的执行需要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做好“事、人、经费”的层层审批,严格把关因公出访任务的必要性、拟出访团组人员结构的合理性,三公经费和科研经费使用的合规性

会上,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议了天下足球网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


 

ef8ffe3756f84b2c906850737146a9d9.jpg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