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世卫组织全球传统医学中心主任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10:5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世界卫生组织全球传统医学中心主任招聘信息如下:


等级:D2

合同安排:固定期聘用

合同期限(年、月、日):12个月

招聘时间:2023年2月9日,下午3:22:21

截止日期:2023年2月23日,晚上11:59:00

主要工作地点:印度-贾姆纳加尔

组织机构:总部/ 全民健康覆盖/生命全程事务(UHL)

时间安排:全职


重要注意事项:请注意,收到上述申请的截止日期反映了您的个人设备的系统设置。


方案的目标


      世卫组织全民健康覆盖和生命全程事务司的总体目标是支持各国加强其卫生系统,以实现全民健康覆盖(UHC)目标,并改善所有年龄段的人们的健康和福祉。这项工作的本质是,每个国家的国家卫生系统都以初级卫生保健为基础,有能力为人们在没有经济困难的情况下提供为他们的健康和福祉所需的优质服务。全民健康覆盖和生命全程事务司提供全球政策、方案、技术和科学领导全民健康覆盖和初级卫生保健,与世卫区域和国家办事处和其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致力于实现本组织的目标,即增加10亿人受益于全民健康覆盖,并为实现所有与健康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在全民健康覆盖和生命全程事务司内,世卫组织全球传统医学中心补充了该组织总部的传统、补充和整合(TCI)医学处和六个区域办事处的传统医学工作的核心规范和国家支助职能。传统医学中心将侧重于互补领域的工作,并在证据和学习、数据和分析、可持续性和公平性以及创新和技术方面加强本组织在传统、补充和整合医学方面的能力,以优化传统医学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作用。

      本组织在总部、各区域和传统医学中心开展的传统、补充和整合医学整体综合工作,支持会员国利用传统药物对健康、福祉和以人为本的卫生保健的潜在贡献,通过监管、研究和将传统药物产品、从业者和实践纳入卫生系统,促进安全有效地使用传统药物,酌情通过创新和技术促进科学进步、获取和利用,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地方资源以及实现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权利。


职责描述


      领导传统医学中心向会员国和其他利益攸关方提供政治和技术专门知识,并提供制定、执行和监测国家和/或全球政策和方案所需的工具和技术数据。

      通过管理和激励多样化的劳动力和财政资源,以优化传统医学中心的可交付成果和任务,提供传统医学中心的整体领导、管理责任和指导,以实现其目标。

      为传统、补充和整合医学方面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高级技术咨询和专业知识,以便使传统医学中心和组织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

      指导和领导全面建立和发展该中心的循证政策和战略,以促进区域和国家办事处的实施。

      监督该中心工作领域的监测、评估和报告,以确保制定关键绩效指标和全球报告要求和机制,以确保传统医学中心可交付成果的最佳绩效。

      监督该中心工作领域的风险管理框架的制定、监测和报告。

      作为联合国机构和传统、补充和整合医学的其他关键参与者的科学/技术参考。

      确保和促进将区域和国家办事处以及总部其他部门的观点和业务能力纳入世卫组织的联合工作方案和共同办法。

       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促进与外部合作伙伴、会员国、联合国机构、捐助机构、前沿研究机构和主题领域的其他利益攸关方建立共识,将工作和执行的技术领域政治定位到国家和/或全球政策中。

       代表本组织和传统医学中心参加全球多元化论坛,使世卫组织成为全球卫生界的领导者。

       履行所分配的所有其他相关职责。


具体职责


       领导与传统医学、全民健康覆盖和初级卫生保健有关的研究、数据和政策证据倡议。

       协调和建立多国、多学科的伙伴关系,包括世卫组织所有会员国的传统医学系统,并与传统医学中心的优先工作领域有关,包括科学、数据、生物多样性和创新。

要求的资格


教育


    基本要求:传统、补充或整合医学或公共卫生专业,高等学位(硕士或以上学历),专注于全球卫生政策和管理。

    理想的是:获得传统、补充或整合医学或公共卫生方面的博士学位,重点关注全球卫生政策和管理。


经验

     基本要求:至少15年在全球公共卫生方案管理方面的专业经验,包括向高级管理人员/决策者提供高级咨询和指导的经验,管理人力和财政资源的经验,以及制定和制定政策和战略的经验。具备国际水平的经验。

     理想的是:有领导全球公共卫生研究和能力建设方案的经验。


技能


     具有较强制定政策和策略的能力。

     在管理不同的团队和财务资源方面具备的优秀的技能和能力。

     在调动资源的理解和技能方面较强的能力。

     能够与会员国、伙伴和媒体进行有效和外交沟通。承诺与卫生主题领域的其他关键合作伙伴进行有效合作。

     具备在传统、补充或整合医学和公共卫生方面的全球技术专业知识和水平。

     在规划和协调多学科公共卫生方案方面具有良好的领导技能,其中可能包括实施公共卫生/疾病控制方案。


世卫组织的能力

团队合作

尊重和促进个人和文化上的差异

沟通能力

创造一个授权和激励的环境

提升本组织在卫生领导层中的地位

建立和促进整个组织内外的伙伴关系


语言技能的使用


     必备知识:有专业的英语知识。

     理想的是:掌握法语或其他世卫组织官方语言的中级知识。


报酬


      世卫组织专业类工作人员的薪金以美元计算。上述职位的薪酬包括年薪114666美元(强制扣除养老金和健康保险,如适用),反映了特定工作地点的生活成本,目前上述工作地点每月3411美元。其他福利包括30天的年假、对受抚养家庭成员的津贴、探亲假和对受抚养子女的教育补助金。


附加信息


     此空缺通知可用于填补同一级别的其他类似职位。

     只有经过认真考虑的候选人才会被联系。

     笔试可以作为一种筛选形式使用。

      如果候选人继续参加面试,必须提前提供该职位所需的学位/证书的扫描副本。世卫组织只考虑从世界高等教育数据库(WHED)认可/认可的机构获得的高等教育资格,该数据库是由国际大学协会(IAU)/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科文组织)更新的名单。可以通过链接: http://www.whed.net/访问该列表。一些专业证书可能不会出现在WHED中,并将需要个人审查。

      任何任命/延长任命均须遵守世卫组织工作人员条例、工作人员规则和手册。

      我们鼓励设在其他工作地点的工作人员提出申请。

      有关世卫组织的行动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who.int。

      世卫组织致力于劳动力的多样性。

      世卫组织以坚持最高道德和专业标准并致力于将《世卫组织价值观宪章》付诸实施而自豪。

      世卫组织对性剥削和虐待(SEA)、性骚扰和其他类型的虐待行为(即歧视、滥用权力和骚扰)不给予任何容忍。世卫组织工作人员的所有成员都应在促进安全和尊重的工作场所方面发挥作用,并应向世卫组织报告任何可疑的性剥削、性虐待、性骚扰和其他类型的实际或疑似虐待行为案件。为确保有经证实的性剥削、性虐待、性骚扰或其他类型虐待行为史的个人不被本组织雇用,世卫组织将对最终候选人进行背景核查。

       世卫组织为无烟工作环境,并不招募吸烟者或任何形式的烟草使用者。

      世卫组织有一项流动政策,可在以下链接中找到: http://www.who.int/employment/en/。被世卫组织任命为国际职位的候选人可随时流动,并可被分配到本组织在世界各地的任何活动或工作地点。

      特别鼓励妇女和非任职和任职人数不足的会员国国民提出申请。

      如若符合条件拟报名,请提前联系天下足球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7717870。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