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天下足球网省级、市级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5:38: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天下足球网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要求,下一学年继续在校学习的各级政府奖学金生,必须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无故不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将被中止奖学金资格。现将年度评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2021年9月之后拟继续享受各级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的学生须参评。

二、评审办法

1. 奖学金年度评审实行量化考核,总分100分。道德品行占30%,学习成绩占30%,学习/科研参与度占20%,活动表现占20%。具体办法详见《天下足球网国际学生评审办法》(附件1)。

 2. 奖学金年度评审综合得分=学习成绩分*0.3+学习态度及考勤分+日常行为表现分+奖励或其他突出表现分。   

3. 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

  三、年度评审程序

奖学金评审包括学生自评、学院初评、天下足球网评审及公示等环节。

1.学生自评:奖学金生下载并亲笔填写《奖学金评审(学生自评)表》(附件2)附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目前在境内学生将表格交至专业学院初评;在境外的学生将表格通过邮件,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初评。 

2.学院初评:奖学金生所在专业学院学生及国际教育学院,完成学生成绩及所获学分情况、学习态度、考勤情况、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说明及鉴定,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天下足球网对奖学金生进行综合评价,提出“合格”或“不合格”的评审意见,公示后,将评审情况报告等报送四川省、成都市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四、截止时间与提交方式

      请在2021年6月8日17:00前将《奖学金评审(学生自评)表》及相关附件材料发送至徐老师邮箱,邮箱地址为xuhanpiao@cdutcm.edu.cn

 

附件:

1.《天下足球网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天下足球网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pdf


2.《奖学金评审(学生自评)表》

奖学金评审(学生自评)表.docx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