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1:37:08 浏览次数: 【字体:

接四川省教育厅通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申请流程及材料详见留基委官网)。

因须在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请材料汇总提交至省教育厅进行受理,请各学院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按要求申报,并于2021年3月24日(周三)16:00前将所有申请材料和“天下足球网在籍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表”(导师签字、学院及研究生院签字盖章)递送至十二桥校区第一教学楼国合处209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到齐鸿艳老师OA邮箱。

联系人:齐鸿艳老师
电话:028-87717870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