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天下足球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天下足球网党委第二巡察组从6月20日到6月30日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常规巡察。

具体巡察内容按照“六个围绕”的基本要求进行实施,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此外,巡察组还将天下足球网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一并开展巡察监督。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黄学尔

副组长:罗晓文

成 员:谭靓、袁佳、刘睿、陈晓梅

意见箱地点:十二桥校区 一教2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玻璃门左侧

接访电话(工作时间8:30-18:00):13541226765

特此公告

 

 

                       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第一轮巡察

                                                第二巡察组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