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管理与服务>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与服务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境外生宿舍走访及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17:24:44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值冬季安全事故高发期,11月17日和24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享带领境外生事务中心全体老师连续两次到留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大检查,并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住校留学生,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李享副院长与境外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学生是否适应成都的气候和饮食,了解他们的学习进展以及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中医,多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医国际传播的友好使者。境外生们向天下足球网和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将认真投入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将来用所学知识服务自己的国家和地区。

57c56dd0d0444c608ac62dea5aba3728.png


此次走访,学院对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情况进行了深入排查,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提醒境外生要规范使用电器,做好宿舍卫生,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于11月24日,进行了二次复查,查看寝室卫生和公共区域卫生是否落实整改。李享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加强境外生寝室的卫生安全检查,营造一个舒适清朗的生活环境,确保境外生在天下足球网安全地生活和学习。

6ecf2ce6e408467b8cdc871dd99215b8.png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