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管理与服务>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与服务

开学第一讲
国际师生涉外法律安全教育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为宣传中国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天下足球网国际师生自觉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由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出入境共同开展的法律安全教育宣讲会在温江校区弘景5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美国、泰国、韩国、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20余个国家的外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云慧主持。


4d8276014dc1445d868b34fa8cf380c1.jpg

e88a2240b8094b2ca722f8449325e6e9.jpg


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张警官就留学生来华手续办理、在华停居留证件办理、在华相关法律法规须知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彭警官结合典型实际案例就国际师生极易触碰或者模糊不清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在华国际师生加强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宣讲会上,两名警官还为6名普法宣传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积极宣传中国的涉外法律知识,共建校园法治文化。


19f6cccc3906497cb15bd18b023dc798.jpg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