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管理与服务>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与服务

我院联合温江区天府派出所开展外籍学生法律安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4:26: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天下足球网外籍学生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规范外籍学生的管理工作,10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温江区天府派出所,组织开展了法律安全交流会。30余名在校外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3b7d89496bda4665957688d2df4cad48.Jpeg

 

会上,派出所警官对非法居留、非法打工、涉毒等问题进行了明确说明与要求,强调“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同时,对外籍学生进行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867be2df99454a29a20876d4d1742a0e.Jpeg


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在华留学生法律安全教育,规范在校境外学生的管理,协助属地派出所构建“平安校园”。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