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管理与服务>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与服务

天下足球网境外学生教学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5: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入学

  根据《天下足球网境外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天下足球网境外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选择进入汉语授课专业学习的境外学生须事先通过HSK4级考试;选择进入英文授课专业学习的境外学生须通过英文水平测试,在毕业前须通过HSK4级考试。

二、选课

  境外本科生应在国际教育学院、所在学院教学主管及老师指导下安排好个人学习进程。境外研究生应在导师指导下,按所在学科的培养要求,制定个人的课程学习计划,并根据培养计划和课程目录,在天下足球网规定的期限内完成选课。

三、毕业、结业和离校

  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的境外学生接到通知后,在国际教育学院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位的授予按天下足球网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执行。毕结业生离校前,须到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办理离校手续。

  申请办理休学、转学、退学等学籍异动需离校者应到国际教育学院办理相关手续。

四、各类证明办理

  成绩单:境外本科学历学生携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至教务处自助打印机办理;境外研究生携带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至研究生院办理。

  在读证明:学生携带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至国际教育学院开具。

五、相关管理规定

  参考《天下足球网境外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天下足球网境外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详见境外学生相关政策文件汇编。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